湯媛Wendy

過激宰廚,宰宰是小天使。
散寶超可愛好嗎🥹

上一棒: @宰科生物保护协会会长(开学失踪) 


下一棒: @AlputaB 

P1是為了取封面,P2開始是長條,記得下滑!


萬聖就是要發刀啦~(不是


因為課業還有家裡的一些事情,後面沒有辦法在計劃時間內細化完!(畫超亂的)

如果有人喜歡想看細化,我之後會花時間重畫(沒人想看這種爛東西!


沒有我就去愉快的開新坑♪⁠~⁠(⁠´⁠ε⁠`⁠ ⁠)


因為發現我的日期正好是鏡花的生日,算是鏡花的生賀!


然後非常感謝邀請!能被邀請參加這次企劃非常非常開心!!


這次好多我很喜歡的太太,真的超開心的!!前後棒也剛好都是超喜歡的老師!


我好幸福!!(蹦蹦跳跳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不小心發出去是因為設定錯時間了,我現在尷尬的想逃離地球(因為發出去的東西沒有修改)


我先去火星待幾天,下次更新在回來(⁠ ⁠;⁠∀⁠;⁠)(搭上火箭


评论(37)

热度(2430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