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媛Wendy

過激宰廚,宰宰是小天使。
散寶超可愛好嗎🥹

占tag致歉,一些心声

在漫画新剧情下来的这几天我真的快崩溃了,简单来说很多人不认同宰的作法。


有些人都觉得一直是中也在包容他。太宰甚至是故意折磨中也...


但我觉得太宰一直以来都过得很辛苦...我很喜欢他...


但...唉...尤其是刚刚看了一部影片,那位太太的解析我一直很喜欢,但...她也同样表达出对太宰的不理解...


总之觉得世界要崩塌了...特别特别累...不知道怎么办才好...


我一直以来靠着舒压的方式现在反而让我压力越来越大...一直喜欢的东西被别人抨击真的不是什么好的体验...


真的感觉要撑不住了...


想问问圈內的大家对新剧情有什么看法吗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大家,感觉好多了,我会赶快调整好的!

评论(49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