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媛Wendy

過激宰廚,宰宰是小天使。
散寶超可愛好嗎🥹

關於最近AI的問題

雖然我的飯很難吃,但還是想說一下——


Lof我也用了好一段時間了,雖然最近繁忙沒有產糧,但也一直在吃別的太太的飯,發生這些事我也感到很氣憤,但我還是無法割捨這裡。主要也是因為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平替,其他軟體對冷圈不是很友好,有些屏蔽機制/吃糧方式我不喜歡,還有很多在這裡認識的人,總之我實在很捨不得。


現在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太太走了,我真的非常難過,但我也能理解辛苦創作的成果被如此利用的氣憤(雖然我的圖喂給AI,AI可能都不屑吃ʕ⁠´⁠•⁠ ⁠ᴥ⁠•̥⁠`⁠ʔ?


即使可能圈子已經少了很多人,我也想留在這裡,我還有想了好久的腦洞沒有發出來,也還想和留在這裡的同好一直在一起!


最後,lof好像已經下架的那個功能了,雖然機會渺茫,但我還是對太太們回來抱有期待,只希望lof能夠處理好😭我會一直在這裡等的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